close
March.
三月來臨,忙碌的生活真的把我逼瘋了😩
But!!
瘋歸瘋,妝還是要化的美美的至少心情比較愉悅XD(到底?)
個人開箱第一篇就想跟大家分享近期使用的一些彩妝品心得,說是近期其實也用了一段時間啦~
介紹的產品有我覺得好用的也有覺得大地雷的;當然還是那句老屁股話『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大家就當成參考囉~




先說一下我算是混合偏乾,T字易出油,保濕沒做好容易眉心兩頰與下巴緊繃,嚴重點會脫皮起屑,毛孔粗大易長粉刺的麻煩膚質啊~

1、《女神水感舒服雷cc粉凝霜#白晰》



【心得】
這款是年少無知(?)時期偶然被某女人我X大節目介紹一個腦神經斷路左手控制不住右手加上堂姐不斷在我旁邊推薦氣墊粉餅多好用多方便blablabla的就火速上網快狠準下訂(理智跑去哪了?)
*事實告訴我們買任何東西前一定要再多思考三分鐘啊*



真的不是我在講,覺得它很不好用啊!!!
按壓時粉底無法均勻附著在氣墊粉撲上
用在臉上覺得妝感很浮不貼妝而且有點灰白我媽看了都說"你的粉跟膚色真不搭"
重點是它會讓我冒粉刺啊整個踩到我的底線!屢試不爽一用粉刺就跑出來say hi讓我很崩潰所以現在正在冷宮中,加上它是我的第一顆氣墊,搞得我現在對氣墊粉餅有點怯步XD
最近它好像又改版了只是好不好用就不予置評了~

2、《beautymaker水魔力妝前保濕》



【心得】
請大家忽略我寫的到期日XD
跟上面那個一起用組合買的,但是這個滿好用的(上面那個到底是…)
它的質地是凝霜水水的無香味,我習慣拿它來混粉底液再用氣墊粉撲上妝一來覺得方便又快速、二來它完全貼妝又有光澤感啊!!

3、《media潤色隔離-橘色》



【心得】
媚點算是開架裡佛心來著俗又大碗的代名詞啊,很難想像沒有它該怎麼辦(扯)
這款潤色我總共有四款但最深得我心還是橘色啦!
化淡妝喜歡用它混水魔力很貼妝而且能提亮膚色
最近快到期了所以瘋狂寵倖它(一種皇上今晚翻妳牌的概念)

4、《Visee唇頰兩用霜rd-01》



【心得】
沒有蓋子它根本就是印台吧哈哈哈(來人請遞給我一個印章謝謝)
美妝版的大熱門物~想當然我也被燒的馬上買一顆來跟風一下(理智斷裂again)
覺得它當腮紅很美又顯色,質地比膏狀更硬一些所以使用量上不太擔心沾太多變關公;我習慣用指腹沾點在臉上再快速推開,但覺得它拿來當唇彩就太乾不夠滋潤,而且用在臉上當腮紅一定要快狠準馬上推開它否則很容易留下痕跡啊~

5、《Etude House-眉飛色舞染眉膏#04》



【心得】
EH家大名鼎鼎的熱門彩妝之一啊,它出了很多色號但個人覺得4號是跟任何髮色都搭的絕不走鐘色!!用在眉毛上真的很顯色能把我又黑又粗的濃眉染的很均勻,趁最近活動時又多囤了好幾隻



缺點是它容量真的好少喔而且乾很快,加上有個算是我自己的垢病就是是我拿它刷左眉毛很順手顏色也染的很均勻但換成右眉就無法好好的上色啊到底是花黑噴?!!!(好吧…可能是我手勢不對我會好好練習的)

4、《CEZANNE-UV全方位長效遮瑕膏#02》



【心得】
名字取得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吧!
這是我在小屈79折時買的,自從用完za遮瑕蜜後就尋覓可遮我可怕黑眼圈的遮瑕膏,當初在canmake跟它做選擇時選了它卻是悲慘的開始(欸)



它的質地很稠很乾很難推開,而且顏色是詭異的土黃色啊啊啊啊(囧)
上次用來點在痘疤上跟眼下差點沒昏倒整個很像黃疸病患…所以現在也是冷宮中~看來又得再來尋找遮瑕產品了。


【結論】以上是我近期的彩妝品使用心得,希望有幫(推)(滅)助(坑)(火)到正在尋覓相關產品的你/妳們,大家一起來入彩妝坑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i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